top of page

JOIN US

​打造你的舞台,創造無限可能

竣邦深知人力資源對於企業經營發展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打造健康、安全、友善的職場環境,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多元化的人才發展制度、全方位的員工關懷及公開透明的溝通管道,並倡導正向激勵文化,與所有同仁共同分享經營成果。

 

自2019年起,竣邦開始進行外部教授顧問、高階主管及員工訪談,歸納出六項全員共識之價值觀,期望同仁在各項工作上的行為與準則,都能達到個價值觀所要求的標準。

 

每年年底,竣邦透過自評、同儕評估及主管評估,蒐集人員在價值觀方面的表現,每年為員工提供相關的回饋與評價。

 

竣邦秉持著六大價值觀,與同仁一起努力打造一個讓員工有歸屬感的公司,提倡價值等於薪酬,提升員工競爭力,共同奮鬥為達成卓越企業。透過系統化的學習發展和職涯規劃,讓員工都能充分發揮潛能,適才適所,自我成長,促進團隊組織的成長,進而成為更加卓越的企業。

價值觀.png

JOIN US COME 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