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J&B

為優異而生,創造無限可能

lidya-nada-grQh_x_vZKM-unsplash.jpg

竣邦國際有限公司於1999年在台創立;20年來我們不斷的突破現況,追求卓越,於台灣、中國、越南建立完整的供應鏈,現已成為亞洲名列前矛的布料供應商;目前我們在滑雪服、衝浪褲、戶外運動、休閒服等各種面料領域中已行銷多達50多個國家,並受到40個全球知名運動品牌的信賴合作,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產品。

Book an Appointment

PROFILE

ABOUT
紡織工業

竣邦相信唯有不斷的創新,致力於高科技面料的研發與生產,能克服困難並創造更好的產品,優化全人類的生活。

以創新優化未來

TREATMENTS

竣邦-為優異而生

For those born to excel

全球據點

永遠永續

 

竣邦不斷強化自身競爭力的同時,也極力往永續發展的目標並進,以持續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

環境(綠色)永續

為推動綠色製造,竣邦於2011年取得Bluesign的認證,成為全球綠色供應鍊中的一員,積極減廢與污染防治並投入環保產品的研發與綠色製程,提供生態環境及使用者友安全友善的產品,確保節能減碳,再生利用;以致力挽回氣候危機。

 

 

社會永續

 

企業承諾 OR伙伴關係

持續不斷進行改善、強化並創新供應鏈協同合作,驅動產業與供應鏈的正向循環,優化現有產能以共同追求永續發展與提升顧客價值跟對消費者的承諾,共同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力量。

社會關懷

凝聚全體員工意志與共識,鼓勵所有人員,盡一己之力,積極以各種方式從事參與社會服務,公益回饋、弱勢(社會)關懷,教育支持…等社會公益活動,共同朝向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提升公司價值以更多能力造福社會並帶動影響力。

 

幸福職場

提供友善安全的工作環境,完整的人才培訓;推動員工福利,職涯發展等多元化活動並積極維護員工的身心健康,保障員工權力。

海灘清理志願者

中國子公司
CHINA SUBSIDIARY

台灣總公司
​TAIWAN BRANCH(HEADQUARTERS)

越南子公司   
VIETNAM SUBSIDIARY

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嘉元路618號南亞大廈9樓

9F, Nan Ya Building, No. 618 Jia Yuan Rd., Xiang Cheng, Suzhou City, China

T  +86 512 8228 5570

F +86 512 8228 5571

Lot A-1B7-CN, Bau Bang Industrial Zone, Bau Bang District, Binh Duong Province,Vietnam

TEL  +84 0274 222 1850
FAX +84 0274 222 1856

235603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14樓之4/H棟

14F-4, No. 186, Jian 1st Road, Zhonghe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35603
Taiwan

TEL +886 2 8227 2008

​FAX +886 2 8227 2009

CONTACT

主要客戶

bottom of page